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改變

我自己正從一樣的出發點,走出一趟不一樣的路徑上,那雨雖然高挂依舊,可是再無晴的天空也頓時變得廣闊了

記得三年前車禍后取車的午後,下了一場很大很大的雨,我心甘的坐在計程車后做裏,再淋了一些腳程的雨,辦了反復瑣碎的手續后才能離開。

今天取車也一樣,天快崩塌似的落了整個下午。計程車前座因爲放了一大顆菠蘿,我又心甘的入座另一席後座中。或許是早前的幾滴水,讓自己着涼。取車時,那天水還在擋風鏡外十面埋伏,一點一滴地侵蝕我窗外的信仰。

無論如何,重復完三年前的片段後,我自己正從一樣的出發點,走出一趟不一樣的路徑上,那雨雖然高挂依舊,可是再無晴的天空也頓時變得廣闊了,而終點始終如一。年初五的撞擊與爭執早已成了過去,然而事情,那天空,是否因此有所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