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無痕



已經不知道過了多少天
同樣的日程 好像現在
在清醒著的第二十六個小時裏
口中長滿不速的瘡
還有一身累癱的肢體
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的風扇在轉
空調缺煤 久久未能啓動
外面艷陽依舊灼熱 我在想
還不就是為了醖釀晚上的大雨嗎
瘋狂的雨 瘋狂的太陽 久久不散
我 還在床上看著孤自旋轉的風扇
還有那未能啓動的空調
外面照透三點二十分的陽光
雖然灼熱 可是我知道
我還知道,我在看著孤自旋轉的風扇
還有那未能啓動的空調
外面的一切 外面正醖釀的一切
都是爲了能夠讓我
在這吧孤自旋轉的風扇下
久久未能啓動的空調旁
看著外面灑落漫天的水花
溶于地上的每一個角落
無痕消逝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