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今晚拉了我一把的歌



期末考好重,溫習好累。迷失了自己也好似迷失了周遭的人們。雖然較早和K外出過,書桌上念著念著還是忍不住重新拎起鑰匙,走了趟一小時的夜車。特地繞了好長好長的一段路,車速緩慢也將窗外的事物拉得長長的。我在精神散渙的夜中,仰望沒有意志的星空。

原本再也不想回來的自己,因為聽了這首今晚拉了我一把的歌。

“請擁抱我,萬一我不小心墜落”
“他說加油,讓我為你光榮”

2 則留言:

  1. 遠方遠方哪裡才是遠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要走了才知道吧。遠方就好像考完期末考的那一天一樣。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