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鞋子坏了,糨糊一個

婆婆又生病了,連好友都丟了。現實,但感覺毫不真實。

一個沒有運動,專心念書的星期。跑鞋還沒整,功課才剛做完。

婆婆入院了。她有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膽固醇。腎指數差兼衰退、皮膚偏黃、疲累、腰痛,種種。也許不習慣,晚上睡不着覺早上又被拉去做身體檢驗。聼了心酸,因爲我還是幫不上忙。我沒念醫科啊?

放學后又跑到了醫院。過一會兒出外買了星巴克,沒有味道提不起勁,還是麥當勞的順口好喝。[白痴]

回病房時看見婆婆終于睡着了。不知爲何房門全開,那裏的護士吵死了!

他愛喝咖啡,她也愛喝咖啡。爲了不讓婆婆聞到咖啡味我站在外面,站著站著我就愣住了。沒趕完的功課,咖啡微燙之餘,婆婆生病,還有和好友的糟關係。想到落着這田地,我到底是怎麽了。

沒有愧疚,但離開病房時眼眶是溼的。婆婆生病了,連好友都差點丟了。現實,但感覺毫不真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