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囌門答腊曼特寧

更換電話 SIM 卡卻被烏龍終結服務,一天的時間與外面斷了聯係后(沒有預備號碼),生氣得我差點把客服熱綫給燒了。

一個下午用來和電話客服員發脾氣,卻沒有好好溫習明天的科目讓我覺得醜陋。出城一個小時内解決的鳥事,卻傷了兩個人的心,理應自我檢討一下脾氣。

事後醒覺在精明隧道臨出口處,午後六點的光圈氤如眼簾,被晚霞滲透的知覺只有為剛才的客戶服務人員覺得慚愧,難過極了。

不一會兒,車窗外的廣告牌大大寫著 “囌門答腊曼特寧咖啡”, 附上一杯熱騰騰得出煙的咖啡。

我的天,我怎能年紀增長卻不再狂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