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大二

學校附近的黃金獵犬,整天滿街跑也不怕生

明天開學,一個月半的悠悠小假裏發生了好多好多,也要走了。

謝謝機遇給我一個學習如何去愛的機會,人生初體驗的我時而焦慮時而慵懶。但這次的我感覺對了,人不怎麽卻也都給對了。切記開學上課阻擾不了什麽東西,各忙各而小別或許真的可以想新婚一樣良好成長,在不同角度分區上認識對方。

感恩兩個星期的奔波讓我領悟相逢時日方恨少的道理,以前常見面見到爛的酒肉朋友們不珍惜。等到生活上的各個改變發生后,自己卻在離別的路上獨自感傷起來。也因爲人見得多了,讀少了許多書卻不怎麽感到愧疚的。怎樣都是快樂的。

時間飛逝,自己也不是在大學裏混過了第二年嗎?現在想起以前如何擔心大學裏的來日方長覺得可笑。也正因爲大學大二的開端,漸變繁瑣沉重的學習生涯而感到莫名緊張與興奮。

假期久了不知已經變得過度樂觀還是翻了那一根筋;自願答應當大學活動的司儀、150 個學弟妹面前跳有氧體操、坦然接受被擺上臺面去幹副班代表的死人活。但是在多的突破也別忘了量力;還記得大考即將完畢時第一次經驗食欲不振的可怕,還是經人善意考驗時候的啞口無言與催吐的噁心感覺?

但是,都過去了,也讓它們過去好嗎?

大二了,長大了。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