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那漸漸變得渺小的機會

到沒有熟人能及的地方去和自己約會,那漸漸變得渺小的機會,多麽嚮往

還有兩天,假期就要結束了。慢熱的自己只有 假期 到一半才懂得放肆,不知不覺的便道了周末。

柔佛芙蓉下了一趟還不夠、幾次瘋狂與舊同學約會談天說不完、八月破產式的為同學慶生到處跑、歌廳裏一晚的逗留還覺得太快。

整晚間的歌曲抒發后回家不睡,給工作去了,還自己一個心安理得。現在假期就要結束了,身體胖了一圈,人格卻長不了多少。但是,這次總算懂得如何與自己交待,不管身心上,責任上,不讓自己過度燃燒的動力和成長。

還是該像獅子學姐那樣,去到沒有熟人能及的地方去和自己約會,自私囫圇的享受時光與生命,那漸漸變得渺小的機會。多麽嚮往。

2 則留言:

  1. 不管機會有多渺小,相信你一定能“再一次擁有”。
    送你一首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W0N-uWik8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失去過了,像過去卻不怎麽實際。還是活在當下?昨晚后發現還有好多好歌沒聼過,得空分享一下。
      等你喲,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