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準備好了嗎?

微風吹來的平靜好像暗示著持續增高的張力,任由碼表轉過再多的圈子也扯不斷

三份報告在手,放學的第一個念頭並不是趕工,而是晚上卡拉什麼歌。昨晚生的病不能昨日畢,放學過後流過汗便好多了,只有肚子還在那裏隱隱的絞著。

長跑三年的攝影計劃無疾而終,因爲本身付不起印刷,内容也實在潦草的,就讓照片永遠鑲在網頁上吧。前方還有更好的方向,想法計劃是有了,只差時間去實行。

缺少溝通,沒了熱情也少了動力,半天搖晃的關係好似也好像走不下去那樣。一個手掌獨自拍著手,這樣的情況如何一起跑。讓他晃嗎?來自憾嗎?

來到常來的朋友家中,微風吹來的平靜好像暗示著持續增高的張力,任由碼表自轉再多圈也扯不斷。

這星期就像個結束的季節,短暫的永恒或許真的是新的開始吧。還在原地停滯不前的自己——準備好了嗎?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