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呼吸

較早前自己還在一片光興外燃燒著昏暗的寂然,沉睡的老街中遊蕩欣賞

距離怡保七十六公里外,時鐘顯示淩晨兩點的時候,我還在回家的路上。車燈照不及的前方空出一層永久的黑暗空空如也,任由時速再怎麽加速放慢也沒用,唯有時間的支配去顯現那段看起來總是以凹凸不平來結尾的平順柔滑,再冷不防的把車開過一段又一段的窟窿。

車廂裏雖黯然,可是是滿足的。是那一陣風、一陣沙吹入心底後,離家幾許遙遠才可以填滿的心底的空隙。

較早前自己還在一片光興外燃燒著昏暗的寂然。沉睡的老街中遊蕩欣賞,除了幾條看起來暗藏殺機的巷弄外,多半都遍佈了自己的足跡吧。

幾個星期閒的周末都給丟了,這周也不例外。可是只要能夠離開城市,即使只有一晚暫別煩囂,出來呼吸呼吸也算得上是充實的。除了咳啞的嗓子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