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侯麗

五彩的世界裏那時的我,候著一瞬接一瞬的迤邐

踏著懷疑的腳步,我被帶領進入沒有約束的格局裏,還有待擴大的眼界去應節今年裏的第二個春季豐收。經同學介紹第一次參加侯麗節,城市裏的一角中高挂節慶的氣息,就連空氣中飄散的顔料粉灰小嗆,天上飄來的陰霾也抵擋不了。

往天伸手,一如往常地想要抓住那瞬時不定的流動

入場時就被兩位守門的叔叔往臉上擦拭顔料,隨口送上滿心的祝福——候麗快樂。前方較擁擠的人群中滿溢著喜氣,除了水車上的一群攝影師矗坐外,我們都開懷的笑著,樂此不疲。

除了水車上的一群攝影師矗坐外,我們都開懷的笑著,樂此不疲

水車前有人灑水,取景時也下了漫天的雨。夾雜著乾涸顔料與濕中我再往天伸手,一如往常地想要抓住那瞬時不定的流動;那水花、那雨滴、那顔料點綴著的空間,毫不猶豫的從指間流逝,不能把握的一股聖潔,與自我的坦誠。

很高興見到你 Darren

五彩的世界裏那時的我,候著焚燒女妖過後遺留下來的迤邐。

4 則留言:

  1. 我在想如果当时我们没有约定好,碰见时会不会认出对方,还是就这么的一声候麗快樂再把颜料抹上对方脸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什么活动来的?好像印度的彩色节

      刪除
    2. 不會的,化了灰都認得出你。哈哈哈!

      刪除
    3. 啦啦仔: 就是彩色節,胡裏節或是侯麗節的節慶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