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今天我很不爽 · 氣消

16:03 時

今天我很不爽,曾經一度想要將整個班級都燒掉。原因極小又瑣碎,因爲我做了一個學期的科目委任,下個學期又被擺上臺面當班代表。

那些課堂上盡會吐沫橫飛的人不是空閒的很嗎?!

學校活動持有職位可以不被中選,難道沒有職位的就代表沒有工作嗎?!

不想被選中的人直接了當上前將名字擦去沒人阻止,難道這是TMD公平嗎?!

比較重要性來説獎學金學生需要時間維持學業,難道付學費入學的別人就無須用功和家人交待嗎?

盡管如此,我還是樂意接受此結果,至少自我安慰的解釋解釋自己還有用處。暫且不說人情味,但對於同班的小弟弟小妹妹們現在只有極度的失望和惶恐,因爲未來三年時間就會在這樣的生態裏學習,如果我猜對的話。

現在終于知道 90 后的討厭了。

19:57 時

生了一個下午的悶氣,一個午覺給睡消掉了。隱隱穩穩的躺在被窩裏,黑漆的四周只有透過窗簾的傍晚微光,那麽的安全平靜。不想下午的時候,現在也平靜多了。

氣消了,肚子也餓了。約了朋友外出吃飯,因爲明天不用考試。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