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我怕了

 我。。。想歪了

2011年11月29日,書桌旁靠著兩個頗大的背包讓我準備去旅行,自己一邊猛按電腦的 F5 鍵來更新大學網站來等成績。等了許久,會不會被放鴿子也不知道,不想等了就跑到商場去為旅行準備最後衝刺。

當天傍晚,沒放榜剩下的最後幾科也出爐了。第一學期過關,滿心安逸的到機場去過夜。

2012年5月25日淩晨,書桌旁什麽東西都沒有,左手拇指以外全都指頭腫起。一首歌讓我彈了整夜的吉他,五音四不像的完成照樣上載。答應媽媽中午去接送外婆后準備守著電腦。所以如果電腦突然閒 sot 掉、網絡切斷、世紀大停電都是會奪命的——禮特熱裏。

今天的傍晚沒有飛機讓我等著起飛,而是滿身的暗瘡和血淋淋的過程——刷牙。發病了。

現在,打從心底的,我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