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選擇

你筆說英語,我講寫華文

想寫的這時候,還沒洗澡的我在雨中等待熱水器給水燒。

第三學期就要結束了,偏偏的再次給某人走入生活。我說他的你,都將滿一個學期了,這到底是醖釀還是剛巧。還是特地讓我等的?

雖然堅信這次的選擇不會是循環,因爲我們都不一樣。有著同樣的學習背景卻像兩極辦的生活後臺,活走著同樣的陽關道,看著不一樣的風光前景。你筆說英語,我講寫華文。

選擇的是兩者閒的那小牽引,不知道下一步是緊縮是放開,天知道來者的容顔是煥發是沉鬱。

你敢嗎?不如來賭一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