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部落格祭

不忘了見證自己拍的照片被放大展示;可是好多文子上的偶像缺席不能一睹我崇敬的風采

我想除了即將到來的期末考之外,沒有很多別的事物可以像今晚那樣弄人牽腸挂肚了。

第一次參加部落格祭。從初選過關,到入圍進與自己反差極大的類別來 —— 字句裏的我,念起來真的有那麽自爽嗎?

難得假日裏還是盡量穿的比較整齊些,是為了對大會的尊重。踏入場地的第一眼,就是聚集一室下來自四面八位的各方人才在交際分享。也許昨晚睡得不好,怎麽還是認不出好多的摸樣。如有任何的不體面,請恕見諒啊。

十月末的雨依然下不停,連大樹也吹倒了幾棵。我們一行三人天水下慢速行駛。帶著兩位特別的女生也撐不起什麽場面,只是因爲感恩他們將自己帶回這圈子裏繼續分享,也算是對自己往後的一個交代與磨練。

也不忘見證自己拍的照片被放大展示;可是好多文子上的偶像缺席不能一睹我崇敬的風采。

獎項一囘一囘的頒發,表演一場一場的過。終于來到自己入圍的項目時候,涼粉似的方塊獎座卻擦身而過。不會有些許失望,心胸反而輕柔的遼闊與自在。

過後,也拍幾張快樂的大合照。思緒平平淡淡的,也許是因為肚子餓壞了。別離大會前再次與自己的展示相片拍照,然後不負責任的被留下繼續散播歡愉的種子。

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

三人吃過了好飽好飽的火鍋宵夜再回家。今晚,我快樂。你呢?

6 則留言:

  1. 哈哈!输了,也是种得到!觉得,你也是不适合压力的那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有壓力,真的(祇有學姐明白的那種音調和長音)。

      爽嗎?:D

      刪除
  2. 嚄,原來這張是你的[快樂]作品。。讚!^^v

    其實入圍后我都覺得你部落得獎數很高,
    很直接的跟你講~~~ 我喜歡你的部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讀了你的留言覺得好爽,好高興啊。謝謝很多!;)
      怎麽當晚不在呢?當晚聼你朋友說可是不怎麽清楚。

      刪除
  3. 連今年都沒去部落格祭,
    我想,也就不會去部落格祭了。

    明年再加油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