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一個人朝聖

表演完結于漫天的煙花,以聲聲爆破后回歸的寂靜畫上休止符

天文數據答應過的夏炎沒來,我光著浸泡泥濘中的雙腳跟著歌曲脈動。一點也不掃興。

才剛虧了獅子哈韓的姐姐去韓國等如朝聖,應該會在飛機著陸的時候感慨大哭。忘了今晚也抱著那樣的心情,雖然真的沒有我所開玩笑的那麽誇張。

鬼火閃爍般的燈飾、琴弓拉的吉他、轟炸心靈的間奏,還有與席格洛斯第一次接觸的《夢游者》—— Svefn-g-englar。紅男綠女平步濕潤的大地上,被連接著,倏然看見一隻手的升起,試圖把握至少一絲的氛圍。叫的叫,唱的唱。

表演完結于漫天的煙花,以聲聲爆破后回歸的寂靜畫上休止符,在内心結束一個人的音樂會。

世界之大,完美的事物太多,而合適自己味道的都躲起來,讓自己慢慢去摸索。Hidden Gems 太多了,好像對自己永遠還不清的債。

這次沒愛錯的。衷心感謝介紹席格洛斯的兩位部落客。

2 則留言:

  1. 有没有看到很想哭?哈哈!

    我本来打算一个人去看的,不过临时认识了几个比我还疯他们的朋友。这边也下了大雨,不过一点也没有影响到表演,好难忘的一场表演!

    回覆刪除
  2. YH 是有的,一切都值得!覺得好聽的演唱會都需要有雨這元素,以後就算大旱天也要灑人造雨來。謝了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