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夜未眠

剛想的事物一念閒那麽迅速的被拉著成真空,懸挂當中的感覺 —— 大悲大慟

筆試在六小時后開始。

無數雜念飛過心頭,整頓不完的思緒交雜著要考的生理循環多礙事。

斜躺在床上,向著右邊的床邊鉄桌。咖啡因緩緩發揮,已經缺眠的自己並沒有累,只有發出心底的沉。不敢將一切寄托給那股重量,因爲還剩兩個小時半的睡眠時間,怕起床時一切已經太遲了。

睡前傳了一封簡訊給傑鼓勵,依他成績表現根本是沒有需要的。因爲我還是很懷念以往的之間,錯不了的。也寫了爸媽的電話號碼給同學,以防萬一。

輾轉臥房想了畢業工作的未來和以後,想走的花草世界,想攝下的良辰美景。當一切都美的時候,往往理性作祟,又囘想起剛剛潦草畫下的考試要點,還有六小時后準時開始的筆試。

剛想的事物被一念閒迅速扯出個真空來,懸挂當中的感覺 —— 大悲大慟。

而雨,總是在每日的艷陽后準時垂落,琳琳滴滴地澆傷考生的心靈。十月都走了。

是否像上學期頓時丟了胃口那樣,我,失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