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失心瘋

一氣之下離場的自己什麽也沒說,從火遮眼回神過來時人已在紀伊國屋書店的門口

期末考完畢、旅行出發前夕、繳學費、生孩子此般生活狀況暫且會讓自己一個小不是,而假期結束前,我又失心瘋了一次——逛書店。

從朋友聽聞綠野會議中心正舉辦大規模書展,這類流口水事當然沒放過,今天起床后便立即出發了。然而在雨下塞了一個下午的車龍后,得來的下場卻是工作人員輕蔑的一句:“不,我們不賣華文書刊。” 一氣之下離場的自己什麽也沒說,從火遮眼回神過來時人已在紀伊國屋書店的門口。

這地方就好像迷魂黨那樣,沖昏頭但沒副作用,卻給荷包洗個清光。電梯裏看著手中的戰利品不發一語,回家的雨下得更犀利,澆傷這零用透支的心靈。

無論如何,還是感謝大家的分量介紹。:3

7 則留言:

  1. 不,我们这里只有中文书刊。

    回覆刪除
  2. 順城,也給人說過好攝之徒!
    啦啦哥,這個月應該會過得很充足。哈哈

    回覆刪除
  3. 善终, 是本好书。

    当缘分和缘分已尽时。
    可以不慌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文字很好讀,容易消化得一天給讀完了。期待他下一次辦講座!

      刪除
  4. 如果是我也會覺得受到侮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不知道那位小姐以什麽心態回答,當作自己闖錯場吧。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