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容量

攝于七星潭

站在鬆散黑沙上難穩,雙腳總是在淪陷,仿佛受困食人沼澤上將自己徐徐吞噬,不留蛛絲馬跡。

眼角的疲倦不抵海風咸膩、混沌的心理暗湧,恨不得就此永無止境地停留。

不遠處一群小孩在玩追逐,毫無忌憚的快步在那片暗沉的表面中,臉上都挂著盎然的開闊與奔放。幾位看似家長的大人一旁試圖喝止,深怕貝殼殘瓦的尖銳刺傷他們脆弱的腳。當然,小孩們都看見夜幕低垂,深怕回家后不再有下次似的,繼而放肆地,更瘋狂的嬉鬧一番。

一旁看見的自己也笑了。側臉再望便是太平洋,心想,還有什麽是容不下他們的廣闊的呢?

再一陣海風拂過臉頰,反射性的看一看手表,驚覺出例外來—— 就是腳下十五分鐘的賞味期限啊。

2013 年 5 月 25 日,花蓮

2 則留言:

  1. 匆匆,留下再度重逢的预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預告片籌備,要等下一次亞航的便宜機票。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