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理性與感性后篇



有時候真的蠻討厭自己的。

距離試驗還有 14 - 8, 六個小時内速讀快章來求得一個安心。唯有整夜都給亂七八糟的夢吞噬了,起來感到一身起床氣還有無理的腰痠頸痛。有人說天氣太熱了,有人說無云的晚上月亮引力特強,還是覺得歸咎自己的不定性比較實在誠實吧。

其實,昨晚也不小心的看了她的影片,已經心不在焉就那麽的意外而被抛離更遠了。搖搖晃晃的抛物綫上,思緒到底何時才能回歸平衡。對自己的内心喊話 “醒來吧!” 再狠狠的甩自己覺醒的巴掌。

1 則留言:

  1. 恭喜您入围2012第六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最佳自爽部落格,更详细的名单在此,敬请留意。
    http://mybloggercon.com/award2012/finalists/
    同时,请留意你的邮箱,我们将电邮通知你并向你确认出席与否。

    谢谢,再次恭喜你!
    大马部落 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