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夜的黑

我覺得,已經慢慢愛上了這樣的生活習慣與步伐

還有兩個月,2012 年就走了。臉書裏好多人異口同聲的感嘆。

不知過了第幾天的黑,我在沒有陽光的日子裏感官變得更容易聚集,都在筆記上了。可以專心準考試並不是壞事,可這是一個不及格的生活,儘管還有許多的健康可揮霍、精神來灑脫。看在同學身上傷身体沒關係,父母眼中可是骨肉上的折磨啊。

可是書還是得吞啊。

同樣的公路給我連續行駛了三個晚上,沒有車輛人流的路連紅綠燈都等不及讓你先過。讓我覺得,已經慢慢愛上了這樣的生活習慣與步伐。當然,除了日日夜夜的麥當勞和令人作嘔的咖啡飲料外。這樣的城市真可愛。

夜裏,我也穿上半濕漉的跑步鞋去晨跑了兩天。這讓我維持思緒清晰,好久沒有好好的運動了。淩晨三點鐘,再大再寬的路段都屬於你腳下。

沒有陽光下的璀璨碧華,前方不再是令人憂心忡忡的分岔路口。不再擁擠的視線,過剩的迂迴的都給放下了。此般明晰透徹,卻只存有在夜的黑裏。

我喜歡,就這樣簡單的方式,來結束不怎麽正常的另一天。

十一月,又見面了。

夜,像一張毯子,溫柔的像我覆蓋上來。 —— 三毛,溫柔的夜

7 則留言:

  1. 仿佛看见自己大学啃书的日子......现在想起来,多美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么写一下你的那些年,好了。

      刪除
    2. 哈哈,我還是屬於比較喜歡假期的那類學生。都很快樂 :)

      刪除
  2. 年輕真好。好好的享受你的學生歲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切還屬半桶水的狀況。雖然不管是哪一科,縂覺得我的學生歲月很恐怖。可是,還能活著已經是很好了。我會的。謝啊!

      刪除
  3. 我挨过了两刀,希望你也可以脱出重重包围。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