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懸物

雨停了,但天空還是如陰。被海風吹得咸咸膩的

一點都不像是周六,醒來時家人都在。平時的話他們都做工去了。洗漱沖澡后拉著外婆一起出門,去了上星期三才去過的丹戎士拔去嘗包子。

沒有太大的期待,感覺很快就到了。先到了當地的情人橋去讓大人們掃貨,再來走走那通往停泊漁船的橋型碼頭。過後去了海友興去吃包子,小吃。天開始轉陰,雨慢慢開始的下。

風箏懸挂的天此起彼落,有風無風也分不清之際除了冀望下雨,蒸熱的大地不再苦海無邊

離開丹戎士拔鎮子到巴根啦冷海灘,雨停了,但天空還是如陰。被海風吹得咸咸膩的,想睡覺之餘,一邊看看別人展示他們的風箏。由上游下的,不一會兒的,一眨眼不見料。歌裏也有的。

那時巴根啦冷只有烏雲,風箏懸挂的天此起彼落,有風無風也分不清之際除了冀望下雨,蒸熱的大地不再苦海無邊,也只能慢步走囘岸邊作著殺時間。

有生以來看過最長的風箏

癱懶的做在海邊防洪墻上,結束那麽簡單的半日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