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回家

想念以前有 Flickr 的生活,喜歡把照片編輯修飾卻不上傳,而是留在一天一天慢慢的公佈全世界,讓大家眼光

回家的感覺總是溫暖,回得出其不意。星期五一晚的趕緊交差馬虎的交代自己,髒衣服電腦書包一拎,人就跑在回家方向的公路去了。

突然想念以前有 Flickr 的生活,喜歡把照片編輯修飾卻不上傳,而是留在一天一天慢慢的公佈全世界,讓大家眼光。在家裏也突然的作出一個文件夾,收集庫存裏比較心滿意足的照片。雖然都是過去,都還是能讓我心猿意馬一下子的。那種原始不變的成就感,推動著我對攝影熱愛之外,也是課堂裏學不到的釋放。可惜現在的生活版圖方式裏,容不下那麽一點機會,而周末不休息來照相去是極爲奢侈的。

回到那出租,期限兩個禮拜的小房閒内。比較現在一塵不染的空間,沒有苔蘚的浴室裏,回家的感覺總是溫暖的。代價:整天式休息。在家的時候感覺不到,回到康樂的小山丘,雖然滿身的愧疚感但是多屬滿意的成分在。

老友突然約出談賺外快,讓我為他的現況擔心不安。然而夜宵時一句安慰的話: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

現在的我:複雜複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