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喪禮

外面的世界很美麗,好多人卻可惜的不走下去

一念決定如同死訊一樣,使剛剛從拾平穩的妳再次的東到西歪。

現在大學裏正處於非常時刻,事情發生得那麽不合時也不公平。但是,又有誰說過噩夢不可以悄悄的爬到身邊,將自己摧殘于一旦。而現在留下的,好似身穿白麻的每日始于淚終于淚。那麽的不吉利,也硬生生與自己的過去給牽連住了。溫習期中考的時候闔頭賣讀,快餐店的餐桌上筆芯燃燒灰燼,缺眠的雙眼溼溫又無神。

那時室外的風雨下得難忘。看著讀不完的筆記感覺多麽無力。

勸說妳放下得那麽瀟灑,自己何況也不曾有過。事情來之突然,敢言可以當下放手的人十指可數,可是日子得過路還是得走啊。外面的世界很美麗,好多人卻可惜的不走下去。隨著機會與時光流逝后的那身軀殼,給不愉快順心的過去万重嵌坎的心,真的是自己要的?一段感情的凋謝,也可像枯樹那樣浴風重生,只是扎根的點不一樣了。

抑制哀傷,順應變故。加油向前吧,大家正在前方為妳焦心等候,這妳知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