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今天難得平靜

這般沒有週一藍的時光,這般當下

突然划過一道失去的痛,藍很直接了當的叫我放下。從臉書下綫后,真的乖乖的去睡了。

今天難得平靜。除了課堂上電光火石一觸,隱隱的為過去濕了眼。我的意思是打哈欠。今日的講師内容特別聼得進,時間也一分一秒直至最後而下課、參加會議、午餐,再到隔壁座獨自工作。

今天難得平靜。平時吵鬧的圖書館裏,讓耳機緩緩地帶我與周圍隔絕。十指猛烈的敲擊,字句一行一行的顯現熒幕前。工作沒有特別的用功完事,只求速戰速決便易捷。沒有特別大的干擾,時間也過得比平時充實。晚餐時分前已做好本分了。

今天難得平靜。雙腳還未前天的過動遲遲未愈,酸痛僵硬得走路像只企鵝。一早附上薩隆巴斯有三貼,下午揭開時連腳毛也一連拔起,留下長方形的光滑印跡。新發現與否?

今天難得平靜,得來多麽不容易。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這般沒有週一藍的時光,這般當下。

今天難得平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