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喪家犬

塵歸塵,土歸土

沒有晴天的星期日時光在床上度過。突如其來電話一閃,接過一瞬間的鬱悶,將滿身酸痛的自己攙扶著握把出門去。今日喪家犬,在很多人的預料之外。因爲難產而接下創傷與副作用,再多抗生素也沒有用了。

大家說妳笨,連自己也相信了。第一天接回家的時候卻因爲哽住肉條而再被送出去看獸醫,卻爲時已晚都打烊了。整晚的呼吸困難也只能等到第二天工作時間去去接觸。咽不下食物的她,讓狗陪伴了差不多半輩子的自己都傻了眼。

往後的許多趣事傻事,只要是家裏四只腳的都離不開妳周圍。直到許多年后,多少歲數也記不起了。

經久累積下來的痛現在得以全消,怕被搶食物的妳終于什麽都可以不用管了。還沒離開,只是換了個地方來睡罷了。還有我們來陪伴,一點也不寂寞。

塵歸塵,土歸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