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土豆

會來的始終會來的,悠悠時光還是逃不過散宴這一劫,劇終于這麽不浪漫又狼狽的舉動下

還未完全感受年的氣息就眼睜睜地看著它走了,在開學將至都用不上的這一刻,我夜不眠在床上細聽不知何從的蟋蟀聲。安安地賴在床上,翻閲朋友介紹的雜誌,還在其中一個欄目上發現土豆的學名並沒有使用斜體呈現。

年假的最後一天,天公請不成就連吞了三分報告書寫,邊心裏呐喊之餘,邊以纍計千年的手指累累快速敲打不怎麽熟悉的道理和証論。班級的論壇上朋友挨道,會來的始終會來的,悠悠時光還是逃不過散宴這一劫,劇終于這麽不浪漫又狼狽的舉動下。

可是,夜過幾分的當下,希望這會成永遠,我還賴在床上這麽想著。任自背負著無限的貪婪,自私與慵懶去面對不過七個小時的中午課,永久性的隔離于存在心底的坦然回復不了。

就好像雜誌裏那一行的土豆學名一樣,沒印成斜體就被刊了出來。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