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見財神

說到神游,還真的讓我看見“神”了

鑰匙一扭,發動了引擎,劃破周圍的黯然。我在一天僅剩的陽光中離開參與實習的藥房。帶著丁點宿醉的口吻長呼了一口氣,卻一點也不刻意。好不刺激累人的這幾天。

藥房開在商場内,重播了整天的宣傳廣告主題曲自己也跟著哼唱起來。還有漫天飛舞的止痛藥、護膚霜、維他命,避孕套在纏繞著似醒非醒的自己。任由八仙過海那樣重口味的感官來壓迫逐漸耗散的靈魂,感覺好像在神游。

說到神游,還真的讓我看見“神”了。

記得昨晚下班前,商場的財神爺來訪, 那時我忙著記錄筆記不勝防,遭突擊檢查般目瞪口呆接過派送的糖果,附送一連串的好言好語后再轉身離開。財神揚揚離去之際,大大的袖端差些打倒了走廊兩邊的商品,包括“家庭安排”區域内的潤滑劑在内,費了一番精神后才抵達出口。好個驚險萬分的文化衝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