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放榜

昨晚爆冷,早睡,但起身還是起的一樣遲。上幾篇也忘了一提,今天是往美裏的出發,也是期末考的成績放榜。

晚上差點睡不着,起來成績卻還沒出,討厭這種半天吊,不上不下的感覺。加上一段怪對話(事後想想也不怪,只是對於一個起床氣沒消就要面對同學已出成績,而我的列子上卻還是空空如也,再加上被人白爛冤枉的渡爛心情)。

「我知道偉力換女友了。」彩芸面子書裏風吹來那樣告知。
「你怎麽知道的?」我冷漠地問。
「是你說的啊,有一次你誤傳訊息意外讓我看見的。」她回答。
「我沒有,請告訴我那一則?」我有些急了,好像真的做錯事一樣。
「沒有拉,開玩笑的,要走了,掰掰!」她想跑,加上有課。
「妳們的嘴巴都好大哦哦哦。。。我要走了。。。」
「哈哈哈,喂!對不起啦哎呀,既然有新女友,就要告訴我們那~ 但放心,我不會跟別人說的,即使是碧慈和麗蓮!(其他兩個較要好得中學同學,後者在美國深造,我和偉力不雅觀地稱他們四個為雞只,有時候 chicks,是我們的雙關語)也沒必要跟他們講啊~」 她穿幫了。
「雪慧(中六畢業后也搭上了chicks的『一員』)她上星期在我車裏也是那麽說的。。。妳們喜歡怎樣就怎樣吧。。。」此時的我有些失望了。
「喂,別生氣了嘛。。。」她又回道。
「我真的沒有生氣,因爲不管我的事啊。。。」其實心理在煩成績的事。
「其實也不能怪我們嘛,我當然不覺得這是什麽值得開心不開心的事。唯有上一任(女友)給我們的印象太差了!」她更多說。
「事情都過去那麽久了,就算了吧。。。」
「沒有耿耿於懷啊,只是處女座的我們都難以釋懷。要走了,開課了。」
「掰掰。。。」說完后我們倆都下綫。

這是什麽世界。。。

另一個視窗裏我不斷翻新網頁,校院還是沒有上傳成績。。。

更新:成績出爐,在 3 個小時后。。。無須補考,好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