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購書樂

今早起得遲,一起床就抓了家裏的西施去寵物店賣了。開玩笑的,跟衣服一樣送去乾洗店,我就把她送到寵物理容院去洗洗澡,剪個毛,待會兒回到家裏再被我譏笑個幾凡。。。

對,語氣中不爽的態度是因爲我被我妹逼的。

好久沒有逛書局了,回到大衆,舊書還是一樣琳琅滿目亦沒有變得比較便宜。反而多了幾個新作家新的 titles。雖然不爭氣買了九把刀的書、也抓了愛讀的林悅、龍應台的書好貴噢噢噢噢~ 也翻了幾本歐陽文風的新作,也許不是,沒念書的,沒看過的書都新。

雖然最後選了她,我還是要強調,龍應台的書好貴噢噢噢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