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啊畢陆街壹巷一嵗了

就這麽一個家,可是溫暖的不得了

如果以這部落格的第一篇博文來計算的話,啊畢陆街壹巷就已經走過一嵗了。那不長也不短的歲月裏,究竟長大了多少。

畢竟挂上了衆人知曉的慢熱與三分鐘熱度,應該值得慶幸才對吧。

起初部落格名為《我是阿畢》,卻覺得不適而幾經多回的改換。或許因爲本身名字有個孟字,還真的孟母三遷那樣的兜兜轉轉,遷到陆街壹巷了來經營過程與心靈。

還記得有天一個友人貼過身邊來問,爲什麽要寫部落格來和世界喧嘩自己,社交網站以外僅存的那麽一點隱私都給了世俗。還不習慣的自己推了肩膀也不知如何回答,臉都紅了。這樣的念頭讓我頭痛了好幾囘,寫也不是,不寫亦不是。不到某天為旅遊安排擬定行程時,在論壇裏閲讀到一片游誌給開竅了——要在生命這故事裏活得無悔,就因該努力的做自己的作者。自己寫出的路程,再走下那一路的凍瘡坑疤,或者風光明媚。時候也真的覺得這樣子比較坦然,也對得起未來些。

不忘多謝一路支持的朋友,博主,和三毛的書。

陆街壹巷的景物如何經營下去,還是靠感覺去維繫吧。就這麽一個家,可是溫暖的不得了。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