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今日卻無雨

落了幾天的水,今日卻無雨

中秋節與家人度過,也任性的在「 穿V領日」中添了幾件V領T卹。

遊蕩商場中好死不死的預見與自己有過去之人,差些失去了自己。幾番的談笑風生裏唯我在支支吾吾,搬搬臉頰往上揚,再含糊潦草的道別。剛放下且再拎起來的感覺真糟糕,不是平日的自己。

又回到一席大戰前夕。還是感謝上個禮拜的時光,那種不過累卻能過得充實的日子。

只有四天而已。

2 則留言:

  1. 恭喜你入围了
    http://mybloggercon.com/award2012/2012/10/01/%E2%80%9C%E6%9C%80%E4%BD%B3%E8%87%AA%E7%88%BD%E9%83%A8%E8%90%BD%E6%A0%BC%E2%80%9D-%E5%85%A5%E5%9B%B4%E5%90%8D%E5%8D%95/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am 謝謝啊,最近被期中考搞得七上八下的,可以一覺起來讀得這消息真安慰。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