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床上賴了差不多 30 分鐘,還是不甘願的起了個早把自己帶到學院去。今早預見魯莽駕駛的特別多,開學時期小學新生的家長也將住宅區塞爆了,只差路上沒有堵車,不然真的要崩潰了。

沒有起來看流星雨的意思,天空惟有特別的藍。

兩堂課都是本學期的第一章,有個講師不陌生,因爲悶,所以上他的課會很累,如果依今早的精神狀況來上的話,就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快的就厭倦了有機化學、藥物化學和生物統計,讓自己有些悵然不知該怎麽辦。整個下午的彩排更讓我覺得虛脫,把責任套在頭上戴,況且一個下午的時間,加上周圍學長的密切觀察,我想還沒到活動當天就快也仕身先卒吧。

過後也不甘寂寞的去逛夜市,當時已累得沒有自我了。從外界意識到的就只有腳底下抽痛的痠,還有發電機馬達的轟轟聲響。也不像以往爲了快些走過擁擠人群跟自己發脾氣,餓得肚子就是一邊走一邊買吃的來犒賞犒賞自己,老了半世紀似的那種慢慢來。

心裏還一邊向因爲不會做而擱著的功課。天啊,再給我力量忍耐我化學作業上的無知吧,好讓我準時交功課,至少沒有了周休二日,也可以坦然的渡過這障礙重重的新學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