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求咖啡

說下綫,還是下的那樣失敗,一個淋漓盡緻的 fail。

今晚還是睡不了,想說早投(廣東話)早起身,床鋪上磕個兩小時就精神奕奕,一點睡意也沒有。宅著宅著念完一本書,過著逃避自我的時間:拿著書衝著拉傷的背脊和肌肉趴在被窩裏啃,視死若歸的展開馬拉松閲讀競賽;爆肝期間不忘多攝取水分,自然增加如厠的頻率,自嘆嘆藥物作用搞出難聞的尿騷味(我不知這麽寫是否太過分),待水瓶裏的水喝光了,也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事實,再穿好衣服,走到廚房去取水;讀到滿身覺得過於乾燥,黑頭佔領鼻頭,頭皮臉至后頸變得油膩膩是,就洗個澡淨身,再繼續讀到睡意襲來才肯睡,這時窗外的天空多半都開始發白了。

幾天的夜晚大致上是這麽過來的,也很久沒有感受到溫暖的晨陽。

不想睡了,等下接待朋友吃早餐當司機后再看吧。心想著晚上該否放放鴿子,因爲過了上個星期友人的廿一生日后,實在不想今晚再把假期用在一群不熟悉的舊同學身邊。話説殘忍,但萬確地坦白真誠。誰知不甘寂寞的我多年后都是這麽死性子,犯賤!

好久沒來一杯香濃的 Espresso,家裏咖啡粉沒了,兩大包美國朋友帶來的咖啡豆除外,就希望星巴克快快開門吧。

哦,早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