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潤年才有的今天

三年后的日子不會有今天。好久沒過潤年了,二月廿九日的開始,我在想今年會不會看得見奧運的開幕典禮。

上個周末我跑了很多路,但是我不記得星期六做過什麽來着。星期日開心的買了新手電,回家途中預見一輛訓練汽車,裏面坐著教練和新手。車子擋風后鏡貼著大大的——Gan(切記切記!那是姓氏顏的譯字),和電話號碼。訓練汽車路上處處見,爲什麽會特別注意這兩呢?我也是被那量車帶上路的,說回來都是五年前的事了。學車經驗一點也不愉快享受,反而變成了生活壓力,學校下課還需要上補習班的那種厭倦。教管特別嚴,笨手笨腳的我自然被訓的不少幾十次。得來一個駕照,我已經用了比平常多了兩三倍的時間。實習時間至少是十小時,我就耗了廿五小時。

日日哀怨漸漸繁忙的課業,期中考來了。昨天圖書館裏,一邊用熒光筆簽過筆記裏的一字一句,看見兩只校狗下山了!應該是餓荒了吧,不像上次一樣的清高,看見學生不管誰也尾隨一下。而當筆記上的空間已被手寫字和熒光筆鬼畫符得飽和後,就自覺累便收拾收拾上山取車。那兩只校狗在山上的草地上追逐,沒有看過那麽快樂的家畜了。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還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麽,記憶沒了,腦容量沒了,我該睡了。夜安。

1 則留言:

  1. 记得以前学车的时候还差点撞大树,想想也四年多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